2011年神韵费城演出预售会反响热烈

【新唐人2010年11月19日讯】11月17日傍晚在费城市中心的海厄特大酒店(Hyatt at the Bellevue)举行了神韵演出预售会,场面温馨而高雅,为即将隆重登场的2011年神韵演出拉开了宣传推广的序幕。

当晚在海厄特大酒店第12层楼的宴会厅内,超大投影荧幕所播放的录像、展板等充分展现了神韵艺术团的亮丽风采,及在世界巡回演出的盛况。整个大厅散发着超凡脱俗的清新气息和浓郁的东方文化色彩,令来宾们沉浸在完美高雅的气氛之中。

神韵管弦乐队指挥陈缨女士和神韵艺术团领舞吴巡天先生也专程赶来与嘉宾们分享他们在神韵制作中的体会和喜悦。陈缨女士向来宾介绍了神韵的特色及几年来在世界上取得的辉煌成就。

神韵在费城演出的主办方,大费城亚洲文化中心主席崔福双博士首先在预售会上致辞,对神韵的赞助商和支持者表示感谢,称赞神韵回归了在中国遭受了几十年摧残的传统中华文化。他说:“我现在37岁,在中国生活了24年。从头几场观看神韵演出中,我所了解到的中国文化遗产比我在中国生活的所有时间里了解的还多。”

“美国中部集团”(Mid America Group)创始人兼主席阿尔文‧布拉克(Alvin Block)先生与全场嘉宾分享了自己观看神韵演出的感想,称神韵“真是激动人心,不可思议的美丽”!

几十位嘉宾出席了当晚的预售会,他们大多是古典艺术爱好者,代表不同的团体和机构,在西方主流社会上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一些嘉宾在看完神韵介绍后,对中国传统文化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马上到咨询台前订票。有些嘉宾表达了强烈的意愿要赞助神韵演出。有一个赞助商当场表示今年要赞助更多。

新唐人记者鹭青、克林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