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撞傷17人 包頭醉酒警察逃跑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11月4日訊】內蒙古包頭市三名警察日前酒醉駕車,撞倒一輛麵包車和11名行人,致使17人受傷。目擊者說,肇事者被第一時間趕到的特殊人物接走轉移。網友們呼籲當局嚴懲兇手,不要讓「我爸是李剛」的悲劇在包頭發生。

10月30號晚上八點半左右,一輛車牌爲蒙BK5975的三菱越野汽車,在青山區文化路口撞上一輛白色麵包車,接著又撞倒了11名路人,然後撞到人行道上的一個土堆才停下來。據附近人說,這個土堆在那裏已經很多天了,但車禍後第二天土堆被迅速清理掉,現場已看不到任何剎車的痕跡。

據報導,白色麵包車裡的王姓夫婦傷勢很嚴重,司機王先生肝、腸破裂,目前正在包頭市第四醫院搶救,尚未脫離危險;而王先生的妻子則被送至北方醫院治療。

有目擊者在網上發帖說,越野車上穿著制服的警察棄車逃跑時,被第一時間趕到的特殊人物接走,而當時越野車的車頂上還躺著一位腦部出血的男子。

另外,被撞的11名路人的親屬趙先生說,當時他們全家13口人出外聚餐,沒想到11人被撞倒,其中有兩位老人受傷較重,一位盆骨受傷,另一位肋骨骨折,兩個八、九歲的孩子都腿骨骨折,其餘七人也有不同程度的傷害。

趙先生說當時他憤怒的拉開越野車的後門,將後座上的人揪扯下來扭打,他聞到此人身上以及車上有很濃重的酒味,但肇事者最後都逃跑了。

網友們呼籲當局嚴懲兇手,不要讓「我爸是李剛」的悲劇在包頭發生。

新唐人記者林美琪、陳奕璋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