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會已結束 我的冤案何時能昭雪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11月2日訊】現收到上海已故維權人士藤金娣的兒子王扣瑪來函,内容摘錄如下:

閱讀了維權人士詹榮妹又遭迫害的報導後,本人頗有感想。我強烈呼籲:上海閘北區北站街道,立即釋放被關押的詹榮妹等九名維權上訪人士,目前世博會已經結束,所以應立即停止繼續迫害維權訪民的行為。你們繼續為非作歹,與人民為敵,視法律為兒戲。一定會遭報應的,詹榮妹同上海成千上萬的維權訪民一樣,合法住宅被強遷,但她的遭遇之慘,令人髮指,一家三口,一次強遷,相繼三條人命致死。2010年10月16日,已經六十多次進京上訪的詹榮妹,再次赴京到最高人民法院申訴控告,被北京警方截訪,隨著又被押回上海,關押在上海閘北區北站街道設立的黑監獄,松江區中厙路888號,現已有17天。

已經結束的世博會主題是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但是,閘北區北站街道以政法委書記陳平等一批貪官,你們違法亂紀,製造了一起起冤假錯案,居心何在?

本人是已故維權人士藤金娣的兒子王扣瑪,我母親藤金娣在遭非法強遷後,為追討應得的動遷款,2007年10月11日去上海市市政府上訪,被閘北區北站街道接回,關押在黑監獄“友放旅社”海寧路1022號內88天,於2008年1月5日被迫害冤死。(目前,閘北區北站街道黑監獄已轉移到上海松江中厙路888號和蘇州西山)附證據1

以街道政法委書記陳平為首的貪官,捏造事實,合夥內定將“遺棄”罪扣在我頭上。2008年6月19日我為母申冤進京上訪,被他們截訪,並直接壓回上海刑事拘留,隨後閘北區檢察院公訴,閘北區法院判我一年半坐牢。(注:一:遺棄案是自訴案,二:我母親活著的時候為什麼不告我,三:我住長寧區江蘇路480弄76號而不是住在閘北區)在獄中再遭迫害打擊,致使我多次送市監醫院,生命垂危,二次開出病危通知書。幸好我命大,硬是搶回一條命,卻留下了二級肢體重殘。附證據2、3、4

閘北區北站街道政法委書記陳平,街道綜治辦陶逸初,北站派出所民警王黎勇、陳伯明,北站街道調解委員會江顯明(北站街道介紹是江澤民的侄子),北站街道居委會書記楊美麗,黃浦區廣場派出所民警王麗君,北站街道綜治社工,高育文、陳俊蔚,……你們殺害了我母親又繼續作偽證,迫害我致重殘,我一定會將你們告上最高人民法院,讓法律,讓人民來審判你們的罪惡。我要上聯合國殘疾和人權組織提出控訴,以我殘疾之軀,把你們告上國際法庭,讓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你們的惡名,臭名。

天亦有道,法治世界不會容忍你們這些視法律為兒戲,視人權為無物的敗類。善惡有報,法終究比權大,人權一定會推倒強權。中華民族勤勞,但更善良,故使其文化延綿五千年,期間出現過多少貪官污吏,最後被人民,社會所遺棄,你們這些與法律和人民意願背道而馳的貪官污吏被審判的日子還遠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