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姐米爾茲當選世界小姐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10月31日訊】(中央社海南島三亞市30日法新電)金髮碧眼的18歲美國小姐米爾茲(Alexandria Mills)今天在世界小姐選拔中,擊敗100多位各國佳麗,贏得2010年世界小姐后冠。

來自肯塔基州的米爾茲在上屆世界小姐,直布羅陀(Gibraltar)的艾多里諾(Kaiane Aldorino)為她戴上后冠,並且引導她坐上象徵世界小姐選美活動60週年的鑽石形狀后座時,激動落淚。

身高175公分的米爾茲身穿白色禮服向坐在三亞市美麗之冠劇院(Beauty Crown Theatre)的2000位貴賓揮手致意。米爾茲目前是精英模特兒公司(EliteModels)旗下的模特兒。

非洲波札那共和國(Botswana)的華露絲(EmmaWareus)獲得第2名,委內瑞拉小姐瓦希妮(AdrianaVasini)第3名。(譯者:中央社簡長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