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隻獻200CC血幹嗎抽我400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10月30日訊】血荒愈演愈烈,這不僅讓我想起兩年前的一次獻血經曆。以下爲真實描述:

女友當時剛畢業進入社會不久,一腔熱情還未被生活徹底擊碎,一個周末正在逛街,看到有獻血車在那動員大家主動獻血,女友抱着獻血救人的心态便主動上前詢問,決定獻血後興奮的打電話給我,我說你一個女孩子要獻的話就少獻點,女孩子最容易貧血的(大家都懂原因的~~)!

獻血完後,女友又給我打來電話,哭着告訴了我獻血的過程:當時填表的時候那個護士問她想獻多少,她自然說隻獻200CC,那個護士顯得不悅,說你第一次獻血最好多獻點,這樣對身體有益(不知道什麽理論),女友說我隻獻200CC,身體無恙的話以後再獻。那個護士依舊動員:那就400吧,我看你的身體也抗的住,我是醫生心中有數,聽我的沒錯的!

女友還在猶豫,她已主動幫着填好了表格,400CC!無奈,女友隻好拿着單子去獻血,臨抽血前,看到那鋒利的尖針,女友忽然感覺不适,忙求情道:我隻獻200CC可以嗎?

“可是你的單子上填的是400CC!”那抽血的人員看也不看女友一眼。

“那我去重填單子可以嗎?”女友乞求道。

“不可以,隻限填一次!”她已經将針插進了女友手臂上的血管裏,開抽了!女友強忍着淚,硬是被抽了400CC!

當我聽完女友的述說,我憤怒了,我叫她待那别動,我去接她,女友可能聽出我的語氣不對,怕我做出沖動的事,便說自己沒事,馬上回來。當女友從那擁擠的公汽上下來的時候,我看到她的臉色蒼白,我扶着她,将那把獻完血後賞賜的一把雨傘扔的老遠,心都疼的碎了!女友休息了一個禮拜才緩過來!

我不想多說什麽,我懷疑這幫吸血鬼是不是都有任務,超額完成任務是不是有獎勵?望知道的告訴我!

來源:天涯雜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