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產1.8億的海安縣工商副局長被曝光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10月30日訊】(新唐人记者松风综合报道)曾任江蘇省海安縣工商局副局長的王某,現年50多歲的他目前已退居二線,這名國家公務員被網友曝出擁有家庭財產1.8億元!

據新京报10月29日報導,曾任江蘇省海安縣工商局副局長的王某,現年50多歲的他目前已退居二線。連日來,關於他個人財產的帖子開始在網上瘋傳——— 這名國家公務員被網友曝出擁有家庭財產1.8億元!而且,網帖列出了明細。

副局長家庭資產1.8億元?

文章說,“曝財帖”已見諸各地網上論壇,並介紹,某,江蘇省海安縣工商局副局長(正科級)幹部,公開自己家庭財務情況供群眾審查,請大家明鑒。網友剖析:超出公務員正常收入20倍

截至目前,該“曝財帖”已在網上引發軒然大波。一名自稱較知內情的網友分析,如果這1.8億屬實,那麼這位副局長的家庭收入超出正常水準20倍。

紀委已介入調查

新京報記者打電話詢問副局長王某及其“曝財帖”時,該縣局相關負責人介紹:“王某他去年已經退居二線了,現在只是主任科員。任副局長時他主要分管註冊,去年退居二線後,平時在縣行政服務中心上班,不經常來局裡。”

隨後,海安縣委宣傳部一位工作人員介紹,這件事縣委縣政府相關部門已經獲悉,紀委也已介入了,目前正在調查,到現在還沒有明確的結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