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上校殺人性侵 判2無期徒刑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10月22日訊】(中央社加拿大貝爾維爾21日法新電)加拿大1座法院今天將官拜上校的軍人威廉斯(Russell Williams)判處連續兩個無期徒刑,罪名是連續殺人、性侵並闖入女性住宅行竊。

安大略省(Ontario)高級法院法官史考特(Robert Scott)稱,威廉斯是個「病態且具有危險性的人」。

威廉斯將25年不得假釋。警方因偵辦1名27歲女子失蹤和死亡案,而在2月間將他逮捕。這名女子最後傳出音訊是在元月間。

其後威廉斯被控,在2009年11月殺害他在翠登(Trenton)軍事基地旗下的1名女下士,並曾入侵兩座住宅,將屋內女子限制行動自由並性侵。他另有82項在渥太華(Ottawa)、貝爾維爾(Belleville)和特韋德(Tweed)闖入私宅和闖入未遂的罪名。

警方自威廉斯渥太華住處起出的1批女性內衣,都是他在住家附近和工作地點竊取所得。

警方並自威廉斯家中的電腦上,查扣了數百幅性侵與殺人的照片和影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