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龍魚 一條禍國殃民的魚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10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松風綜合報道)目前,金龍魚產品在中國大陸非常成功,可是,金龍魚大豆油是轉基因大豆產品,包括金龍魚的新品種“深海魚油調和油”是化學浸出法為主體成份。產生兩種物質是強烈致癌物質,下面大家看了就明白了。

金龍魚打出來1:1:1的健康概念,矇騙了13億中國人,在中國取得了400多億的銷量,幾乎壟斷了中國食用油市場,這個外資品牌的產品實質是什麼呢?是他宣傳的健康概念嗎?還是最近宣傳的深海魚油食用油,金龍魚骯髒的產品居然能策劃出一個個經典的概念!

第一、金龍魚在南美等地擁有轉基因大豆和菜籽油種植基地,通過國際期貨交易賺錢,然後把這些轉基因食品運到中國加工成油餅,賣給中國的飼料企業,賺完這兩個環節的錢,剩下的副產品——轉基因大豆油和轉基因菜籽油傾銷到中國的千萬家超市。

第二、金龍魚的轉基因食品成本極低,在中國傾銷徹底摧毀了中國農業的大豆產業鏈,東北原來的非轉基因大豆基本上現在都種上了轉基因大豆。现在豆漿等等產品,基本上都是轉基因大豆製成的。

第三、金龍魚大豆油油和轉基因菜籽油,傾銷到中國的千萬家超市,金龍魚的成功,靠一條全球轉基因大豆產業鏈。

第二、金龍魚的轉基因食品成本極低,在中國傾銷徹底摧毀了中國農業的大豆產業鏈,東北原來的非轉基因大豆基本上現在都種上了轉基因大豆。现在豆漿等等產品,基本上都是轉基因大豆製成的。

第三、金龍魚大豆油是化學浸出法,這種工藝的優點是出油率高,企業能降低成本,產生兩種物質:鉛汞殘留和反式脂肪酸,這兩種物質是強烈致癌物質,不次於金浩茶油。而金龍魚調和油70%的基油都是轉基因化學浸出油,包括金龍魚的新品種“深海魚油調和油”,實質上仍然是“化學浸出非轉基因大豆油”為主體成份。

網友說:如果真是這樣知道政府為什麼不管了,不怕黑社會就怕社會黑。

轉基因農產品在歐洲和日本是絕對禁止人食用的,在中國金龍魚大豆油,卑鄙的大品牌,禍國殃民啊,中國的漢奸們在禍害國家和人民,戕害著國人的身體,摧毀著中國的大豆產業鏈!

這就是這個外資品牌的卑劣,你還買金龍魚調和油嗎?你還敢吃嗎?吃了它使你不能生育後代,它能讓中國的後代斷子絕孫的,除非你想讓你的孫子成為侏儒或者你自己想得癌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