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金20萬 送你上太空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9月27日訊】(中央社吉隆坡27日法新電)億萬富豪企業家布朗森(Richard Branson)今天說,維京銀河公司(VirginGalactic)正按照計畫,將於18個月內開始提供商業太空旅遊服務。該公司的下一階段目標則是經營太空旅館。

由航空工程師魯丹(Burt Rutan)建造的太空船二號(SpaceshipTwo),今年3月在加州沙漠完成首航,目的是將付費客戶送上次軌道太空。

布朗森在吉隆坡的商務會議上說:「我們剛完成建造太空船二號,再過18個月,我們就可把旅客送上太空。」他還說,票價將從20萬美元起跳。

維京銀河的目標是成為世界第一家推銷太空旅遊的公司,目前已有330名旅客訂位,訂金收入達4500萬美元。那艘太空船一次只能搭載6人。

布朗森的遠景是在太空建造旅館,富裕遊客可以把旅館當基地,前往月球旅行。

這位企業大亨說:「我們要在太空蓋旅館,我們喜愛月球。」他說,他也有興趣幫助學校和大學,發射「小型衛星到太空」。(譯者:中央社劉碩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