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全球首推高畫質影音新聞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9月15日訊】(中央社巴黎14日法新電)全球新聞通訊社「法新社」(AFP)將在明天推出高畫質影音新聞服務,創全球首例,利用業界最新技術,提供網站客戶及電視台每日新聞影音。

法新社董事長兼執行長胡格(Emmanuel Hoog)表示:「能成為全球首家使用高畫質影像的通訊社,是法新社持續努力引進業界最新科技的成果。」

法新社的影像服務AFPTV,由全球約80個新聞採訪小組運作,每月提供約1000則新聞和專題報導影音服務,有7種語言版本。

明天啟用的影音新聞將有英語及法語版本,接著在未來數週擴及西班牙語、葡萄牙語、阿拉伯語、德語以及波蘭語。

法新社還將對蘋果公司(Apple)iPad行動媒體平台提供影音格式。法新社與Paris Modes和GettyImages合作,將特別提供大量的時尚和娛樂界新聞。(譯者:中央社戴雅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