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義大利站 阿隆索奪冠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9月13日訊】(中央社蒙薩12日法新電)西班牙好手阿隆索(Fernando Alonso)繼續朝問鼎一級方程式賽車(F1)世界冠軍邁進,他今天在義大利大獎賽(ItalianGrand Prix)以幾近完美駕駛技術,贏得令人激賞勝利。這也是阿隆索首度為法拉利車隊在義大利出賽。

29歲的阿隆索先前曾表示,他必須贏得一場勝利,才能保住加入法拉利車隊第1個賽季問鼎第3個世界冠軍的希望。他今天在觀賽群眾明顯稀少的老舊蒙薩賽道(Autodromo Nazionale)演出令人激賞表現。

這是阿隆索本季獲得的第3個分站冠軍,也是生涯第24勝。目前他的積分為166分,在車手積分榜排名第3。

今天獲第6名的紅牛車隊(Red Bull)澳洲好手韋柏(Mark Webber),以積分187分躍居第1。原本領先的邁凱輪車隊(McLaren)英國車手韓密爾頓(LewisHamilton)於首圈撞車出局,以積分182分落居第2。(譯者:中央社黃自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