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章魚哥:美網的猴爺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9月10日訊】(中央社台北10日電)自從章魚哥在世界盃足球賽準確命中8場球賽結果一炮而紅後,各種爭搶「預言大帝」的動物突然多了起來,正在紐約開打的美網也不例外,請了個猴爺「開示」,只是命中率只有章魚哥的一半。

美國一家動物園裡一隻名叫「爺爺」的蜘蛛猴,在8日以前連續準確預測4場美網單打比賽的贏家,但好運也就此結束,接下來的女單就「摃龜」,押冷門猜愛沙尼亞的卡妮皮(Kaia Kanepi)勝出,結果俄羅斯芝芙娜瑞娃(Vera Zvonareva)反倒挺進4強。

和章魚哥可以靠顏色及形體區別的預測方式比較起來,猴爺的選擇的難度更大。

杭州都市快報說,猴爺是在2個一模一樣的網球上2選1,網球上寫的是對陣雙方的名字。2個寫了名字的網球對猴爺來講,簡直就是「無字天書」、2顆沒有區別的青蘋果,所以牠乾脆想也不想,直接撿起一個就跑。

不過猴爺還真的準確預測了4場球,其中1場還「大義滅親」,捨美國的奎利(Sam Querrey)而就瑞士人瓦林卡(Stanislas Wawrinka);到了女單後就「失手」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