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演出震撼 超越歌舞本身

【新唐人2010年8月23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特兰大的演出,在观众持续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不少观众被节目所表现的现实内容所震撼,他们表示,演出的内涵已经超越了歌舞本身。

刚刚从中国之旅回来的科博特先生是犹太教牧师,太太凯伦是房地产中介。凯伦特别喜欢开场的《先皇开盛世》节目。

凯伦和科博特先生:“开场时这样的呈现出场,出乎意料,真是非常震撼,非常震撼。”

他们表示,知道法轮功被迫害的情况,还知道有中国朋友因为参与家庭教会也被迫害。

凯伦:“我们还去看了一下上海贫民窟,回来后还和很多组织谈了我们的所见所闻。”

珠宝商缇娜•麦匡娜女士曾经学习过芭蕾和印度古典舞,先生是麻醉师。

麦匡娜女士很佩服神韵舞蹈演员的功力。她说:“这些舞蹈这么难,每一步都这么难,而且那些都是高难度的舞步,排练中需要多大的付出呀。”

麦匡娜女士还表示,演出同时告诉人们在中国正在发生的迫害。她说:“我们快乐的活着,好像世事都是这么美好,但是看到另外国家的人们的遭遇,我们才真的是睁眼看世界。”

乔治•麦斯特先生是乔州私人俱乐部联盟的主任,他带全家来看演出。很欣赏所有神韵美丽的舞蹈。他说:“当体会到演出传递的信息时,我意识到演出还有更多的内涵,我很吃惊,也很欣赏”。

麦斯特先生五十年前就逃离古巴,他说古巴也还有一个共产极权存在。

麦斯特先生:“古巴没有言论和信仰的自由,我们或多或少有着相同的处境。”

新唐人记者毕倩亚特兰大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