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警方:中國兒童偷渡入境成大麻工廠“園丁”

Facebook

英國警方近日的一項研究顯示,中國和越南兒童正在被蛇頭帶進英國,成為英國各地數千家大麻工廠的“園丁”。圖為4月18日在加利福尼亞Daly城國際大麻商展顯示一棵成熟大麻植物。(Photo by 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新唐人2010年8月20日訊】英國警方近日的一項研究顯示,中國和越南兒童正在被蛇頭帶進英國,成為英國各地數千家大麻工廠的“園丁”。他們為了償還偷渡的巨額債務,不得不在大麻工廠裡照看大麻、幫助偷電或者給其他類似的工廠搗亂。

這項研究發現,近年來,英國的大麻工廠數量急劇增加,已經在大規模的種植大麻。2004至2007年,英國警方每年破獲的大麻工廠約800家,但是到了2007至2008年,數量增加到了超過三千個,2009至2010年,一下飛躍到了近七千家。

英國警方認為,他們破獲的大麻工廠數量急劇增加是由於警方目前的反應比原來更加強有力而且有效,他們加強了不同地區警察部門和其他機構間的協作和信息共享,而且英國公眾對於大麻工廠的意識也比較強,公眾會向警方舉報一些他們認為可疑的建筑和房屋。

一般情況下,種植大麻的人都會用東西把窗戶遮擋起來,安裝高強度的照明和灌溉系統。

蛇頭會把一些中國和越南的非法移民偷渡進入英國,把他們安排在大麻工廠裡工作。這些非法移民為了進入英國,可能需要支付高達一萬鎊的費用,通過在大麻工廠做工來償還債務。這些人會被指導如何照看大麻,在大麻成熟收割前,他們很少有機會出門,會有人把他們需要的食物和必需品送來。

報告特別提到,兒童正在被蛇頭偷運進英國,在大麻工廠工作或者幫助偷電或給其他工廠搗亂。儘管他們中的一些人會被警方抓住,但是警方很難從他們那裏獲得協助。當警方把他們交給當地的兒童看護部門,他們通常都會從那裏逃脫。

報告稱,“被確定為是偷渡受害者的兒童對於當局戒備心理非常強,對於他們遭受剝削的經歷或者看管他們的人說的非常少”,“這可能是因為他們擔心家人,許多人還有沒有付清的債務”。

警方的研究還顯示,種植大麻的人往往還都參與其他的一系列犯罪活動,比如生產和販賣各種毒品、假幣、假DVD、洗錢、賣淫等。

警方的報告披露,在英國大約三萬名街頭妓女中,有大約1.7萬名是移民,大多數來自中國、泰國和東歐。警方估計,其中至少有2600名是被蛇頭偷渡進英國,被迫成為妓女。在妓院裡的妓女中有大約9600人是移民,但是警方不能確定這些人的入境渠道。

大紀元記者周成英國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