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女生300萬購豪宅牽出貪父親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8月19日訊】 (新唐人記者松風綜合報導)一名武穴籍在校女學生,卻在武漢主城區購買兩套房產,其中一套位於東湖邊的豪宅花費210萬元。

據大陸楚天都市報報導:一名武穴籍在校女學生,卻在武漢主城區購買兩套房產,其中一套位於東湖邊的豪宅花費210萬元。她為何出手如此闊綽?原來,她的父親是時任武穴市委副書記、外號“馮千萬”的馮漢武。

報導說:今年52歲的馮漢武系武穴市人,曾任領導秘書,1993年起先後擔任黃梅縣副縣長、英山縣常務副縣長、蘄春縣委組織部長等要職,人脈深厚,2002年起任武穴市委專職副書記,現已查明馮漢武多年來斂財近1300萬元。

高息放款收賄賂 斂財手法花樣多

調查發現,馮漢武斂財方式花樣繁多。他經常借過年過節、外出學習、購房搬家,幹部調整以及解決幹部家屬工作之機,大肆收受禮品禮金;幫助建築商承接建築工程、幫助民營業主申報項目和申請資金,並從中收受“好處費”;向相關單位和個人變賣其收受的大量煙酒禮品,兌換成現金;編造外出辦事、向上送禮等理由,從財政撥款或到相關部門、鄉鎮後直接伸手拿錢,不留痕跡地據為己有;向其分管的單位領導打電話,為自己在商店、餐館的消費買單等等。

另外,馮漢武還向有求于己的老闆“放款”,利息高達20%—50%,變相受賄。

除了400多萬元存放在親戚名下之外,他還有大量贓款以“放款”形式存放在13名建築老闆、私營業主手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