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維亞前總統 行為猥褻被捕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8月19日訊】(中央社拉巴斯18日法新電)玻利維亞東部聖克魯斯(Santa Cruz)的檢察官今天表示,玻利維亞前實權總統被控在公開場合做出猥褻舉動遭到逮捕,被捕時還有吸食古柯鹼的癥狀。

  檢察官李維羅(Francisca Rivero)接受玻利維亞PAT電視台採訪表示,79歲的退休將軍裴瑞達(JuanPereda Asbun)昨天被收押時「狀態十分不堪」,語無倫次且手腳不協調。

  裴瑞達於1978年領導軍事政變,推翻自1971年起掌權的獨裁者班瑟(Hugo Banzer)。

  裴瑞達僅掌權4個月,但開啟了玻利維亞長期不穩的政治情勢。

  李維羅表示,鄰居投訴裴瑞達在街上做出猥褻行為,警察隨後將他逮捕。

  她說,警察搜索裴瑞達的汽車,發現一包檢測出含有毒品的香菸。(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李孟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