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部门主管:神韵演出让我感动流泪

【新唐人2010年8月9日讯】在奥斯汀的首场演出上半场结束时,一位女士面带惊喜来到记者的面前,讲述她欣赏演出后的激动心情。据了解,她是德州州政府健康服务部的一位技术主管。

德州州政府健康服务部技术主管苏珊•卡特:“我是没有带着任何特别期望来看这场演出的。但我马上就意识到乐团是多么的优秀。他们的演出真的十分令人震撼。我是个看表演从不哭泣的那种人,不知什么原因,我发现一些舞蹈令我不知不觉地流泪。我很惊奇我会流泪。确实是这些表演打动了我。那是语言难以描述的。我正在看舞蹈,发现眼泪流了下来。感觉有点尴尬,我没带面巾和其他东西。舞蹈精彩非凡,令人难以置信的优美。我想一遍一遍反复看这个演出。”

她表示,她喜欢演出的每一部分,独唱歌曲超凡脱俗,舞蹈部分,女孩子优雅、男演员健美有力,中英文穿插报幕令人感到特别独特。将来她会不断来看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康德、王勇德州首府奥斯汀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