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议员:“神韵”美丽有趣充满活力

【新唐人2010年8月9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德州沃斯堡的演出圆满落幕后,于8月7号首次莅临德州首府奥斯汀,神韵尽善尽美的演出赢得各界人士的盛赞,市长莱芬维尔亲自签发嘉奖状。

位于德州中部的奥斯汀素有“世界现场音乐之都”的美称,不仅政界商要名流云集,也是艺术家荟萃的城市。8月7日在Long Center表演艺术中心隆重上演的两场神韵演出,赢得各界人士的交口称赞,更获得市长褒奖的荣誉。德州议员那什坦特亲临捧场,代表市长向神韵颁发褒奖证书。

奥斯汀市长Leffingwell,宣布8月7日为奥斯汀的“神韵演出日”。市长在褒奖书中说:“非常高兴神韵艺术团光临奥斯汀,并把美好、善良、智慧和中国人民的勇气带给我们的社区。”

德州议员那什坦特在演出中场,热情洋溢的向本台记者表达了自己对演出的观感。

德州议员那什坦特:“这场演出绝对美丽有趣充满活力,我欣赏她的每一秒钟。”

那什坦特议员表示,他欣赏神韵的一切:“”天幕、背景都很漂亮,它们和舞蹈演员甚至歌唱演员都完美结合。这是一个表达舞蹈、经典芭蕾、歌唱和故事情节的一个非常漂亮的方式。传达的信息充满力度和启迪,我欣赏所有这一切。”

那什坦特议员说,观众享受这场演出的每一秒钟:“我觉得这里的观众享受这场演出的每一秒钟。我觉得神韵演员会被邀请回来并演出更多场次。我认为奥斯汀、达拉斯、整个德州尽可能多的人都应该来观看这场演出,这是非常重要的,非常美丽的。”

那什坦特议员感慨神韵的艺术性是无法言喻的:“这场(演出的)艺术性是无法言喻的。绝对的美丽,而且他们将演员们平衡和结合的方式太漂亮了!有的时候我觉得自己仿佛戴着三维眼镜。那些将天幕、所有背景完美结合的艺术家才华横溢!他们将演员和所有演出结合的方式令人眩目!”

新唐人记者安吉、梁婷娜美国奥斯汀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