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四川威遠縣連界鎮暴亂真相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8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松風綜合報導)8月3日下午三時許,因四川威遠縣連界鎮城管與派出所民警隨意打人,將一名手無縛雞之力的婦女和一名只有幾歲的兒童打得頭破血流,還將該婦女的丈夫致殘,當地政府和派出所還打電話給醫院威脅醫院不可以醫治該名男子,引發百姓與警察衝突,上萬群眾砸爛兩輛警車,圍堵派出所,群眾與警察對打導致多人被抓,當局出動防暴警察驅散群眾。

8月3日下午兩點左右,因為天氣太熱,一名騎著摩托車搭著老婆的孩子的男子把車開到路邊,下車到超市去買一瓶水。男子下車不到兩分鐘,城管過來說他違規停車,要將摩托車拖走。婦女見要把自家的車拖走,就上前說好話,並告知是下車買水,不過幾分鐘的的時間,馬上就走。城管不依不饒,非要把車拖走,還將其坐在車上的孩子從車上扔下來,摔在地上。婦女見自己的孩子被人這樣摔,就出口說了一句:你們是土匪嗎?就這一句話,惹惱了城管,其中一個城管就走過去打那名婦女,打到地上,頭破血流的。

男子買完水出來看見自己老婆孩子都在地上,老婆的頭上還在流血,他過去找城管的理論。想不到的是城管四個人上去就圍打那名男子,旁邊的人當時就報了警。十幾分鐘後,警察過來,萬萬沒想到的是,警察不聽事情經過,幾個人又上前把那名男子毆打了一頓,一名民警將其下身睾丸踢破,使其致殘。

旁邊的百姓目睹了一切,當時有人上前去拉打人的警察,但是去拉的人都被民警打了。那名男子被送到醫院,還沒來得及包紮傷口,血還沒來得及止住,醫院就說不能收。原來是醫院剛接到派出所電話,不能接收那名男子,否則醫院就有麻煩。沒辦法,醫院將那名男子抬到擔架上,拿了一張醫院的被單搭在身上,本來想打縣上的威遠縣120,但是威遠縣的也不接收。

事情很快就傳開了,連界鎮人真的因此憤怒了!從下午三點開始,慢慢因為此時而團結起來的民眾越來越多,開始是幾百人,到派出所要求對此事給出個解決的辦法。開始派出所對這些群眾還不以為然,一樣動手打人。並威脅說:這個事我們沒錯,也不會解決,你們誰要是鬧,就把誰關進去。

這時的群眾越來越多,以達到了上萬人,大家都聽說是警察不分是非將男子致殘,而且不讓醫院接收救治和對此事態度後,人民憤怒了,砸爛了兩輛警車,上萬群眾沖到派出所,要求必須給個說法。

晚上防暴隊都出來了,驅散了群眾,也有人網上發貼,被害人(黃某)在8月4日已經死亡。

這是網上論壇綜合的消息,與官方媒體大相徑庭。當打人成了城管、警察的基本手段後,社會就無法和諧,矛盾就會無法解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