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正在吃飯瞬間被掩埋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8月3日訊】晚飯時間,家中突然傳出一聲巨響,接著正在吃飯的老太太就瞬間消失了。

中國大陸消息,前晚,溫州市黃龍住宅區康興路的一處民宅發生怪事,不過老太太倒不是被天外來客接走了,而是被屋子內突然出現的“天坑”吞噬了。幸好,由於被救及時,這位老太太目前並無大礙。

屋內突然出現“天坑”

這幢發生地陷的房子,前面開著一家鞋店,後面則是房東自住。

前天晚上六點多,在鞋店中看店的孟小姐被身後突如其來的一聲巨響嚇蒙了。回過神來之後,孟小姐下意識地轉身去看在店面後房間裏吃飯的房東太太時,頓時嚇壞了,剛剛還坐在椅子上吃飯的房東老太太怎麼沒了?再仔細一看,地上突然冒出一個“天坑”。被嚇哭的孟小姐頓時大喊“救命”。

樓下這聲巨響,同樣嚇到了正在二樓拖地板的房東趙老先生。晚餐做好後,趙老太太曾叫他下樓吃飯,但是為了一次性把房間整理好,趙老先生沒有立即下樓,結果幸運躲過了一劫。

起初,趙老先生還以為那聲巨響是煤氣爆炸,他趕緊跑下樓去呼救起來。

三人手刨救出老太

第一個聞訊沖到現場幫助搶救的是住宅區保安高師傅。

高師傅告訴記者,當時趙老太太被廢墟壓在“天坑”下,渾身是血,目光驚恐。原先堆在地面上的鞋子、電視機、貨櫃等等,全部一股腦兒掉進“天坑”裏。

幸運的是,趙老太太的神志還很清醒,高師傅趕緊上前相救,不久,又有兩位好心人加入援救隊伍。由於沒有鐵鍬等工具,三人只好用雙手刨,刨了大約半個小時後,趙老太太終於被救了上來。

趙老太太隨即被送往附近的康寧醫院治療。經過檢查,老太太除了骨折外,其他並沒有致命傷害。

房東質疑房屋品質

據瞭解,這幢樓建造於1998年,趙老先生指著地陷後的“天坑”說:“地基下怎麼會如此架空,肯定是施工單位偷工減料!”

跟發生地陷房子相鄰的是傳達室,事故後,傳達室也明顯發生傾斜,連接處出現不小的裂縫。周圍的居民也在質疑房子的品質。希望有關部門對房子品質進行鑒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