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星洛杉矶慕名看神韵

【新唐人2010年7月10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7月8号晚,莅临“影视之都”——洛杉矶,首场的演出吸引了许多好莱坞明星前来。

神韵纽约艺术团7月8号到7月11号,又再度莅临洛杉矶,这是(神韵)美西夏季巡演的第一站,现场来了很多的政商名流以及好莱坞的明星们,要一睹神韵的风采。

演出开场前,包括猫王前妻Priscilla Presley、曾获“艾美奖”提名的老牌喜剧演员Jack Carter以及好莱坞当红新秀等众多好莱坞演艺界名人,争相走上神韵红地毯。

曾参与过40多部影片,获得“金球奖”提名的演员Anne Jeffreys也来到了现场。

Anne Jeffreys:“神韵就在你身边,你应该去看看,不是经常会有这样的机会(能看到这场演出)。她不仅是一种文化体验,更是一种美与爱的享受,精准的舞蹈、华丽的服装。所以,如果神韵来到了你身边,别错过!如果你错过她,你会后悔的。我很高兴我在这里。”

曾获“美国小姐”并参与过多部电视系列演出的知名女演员Lee Meriwether对演出赞不绝口。

Lee Meriwether:“太美了!令人难以置信,如此炫丽!令人难忘。”

ABC最新家庭喜剧(Huge)的男星Harvey Guillen以及ABC新剧(The Gates)男星James Preston也慕名而来。

Harvey Guillen:“演出令我陶醉,别错过这个演出,令人惊艳,每个人都很完美,太美好了!别错过。”

James Preston:“太美了! 我很喜欢,演出太令人回味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苏湘岚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