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院受威胁遭曝光 普市市长欢迎神韵

【新唐人2010年6月29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于6月26、27号两天,在罗德岛州首府的顶级剧院的两场演出圆满落幕,虽然演出之前剧院收到了中共特务的诬蔑信,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神韵演出如期举行,普罗维登斯市的市长观看演出之后,欢迎神韵年年莅临这个“神祐之都”。

当地神韵主办方新英格兰法轮大法协会会长赵章绩博士透露,(神韵)演出前普市表演艺术中心收到了一封没有落款的奇怪信件。

新英格兰法轮大法协会会长赵章绩博士:“剧院给我们送过来一封他们收到的电子邮件,电子邮件是从中国发出来的,电子邮件首先称赞这个戏院做的多么好,神韵演出有多么好,但是呢,马上他话锋一转,他又说如果你不炼法轮功的话,你就会遭恶报或者怎么样。”

赵博士说,无独有偶,这封假冒法轮功学员的匿名信内容与全球其他剧院收到的是同一版本,显示中共最近又发起新一轮企图破坏神韵演出的行动。

然而四年来,神韵全世界巡回演出,“世界第一秀”的美名早已传扬,所到之处各级政要褒奖、贺信不断,这样的诋毁和威胁丝毫影响不了神韵的顺利演出和观众发自内心的喜爱。

神韵国际艺术团于6月26日和27日,在罗德岛州普市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再次震撼了在场观众。

罗德岛大学音乐系教授唐纳德•兰金:“我特别喜欢编舞和舞蹈服装,简直太出色了!”

地产公司总裁格鲁维亚•库兹:“我被演出中的一切震撼了!”

普市市长看完演出后表示,他非常感谢神韵主办方带给普市民众这份珍贵的礼物,并希望神韵年年都来。

普罗维登斯市市长大卫•西西林:“演出令人叹为观止!水准太高了!优秀的舞蹈演员!美妙的音乐,歌词和歌唱家的嗓音一流!太棒了!我希望神韵每年都来!”

新唐人记者罗德岛州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