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观神韵 送给亲朋的最好礼物

【新唐人2010年6月27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26日在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市的首场演出,在全场观众的喝采声中落下帷幕。很多观众是受家人和好友邀请前往,神韵精彩的演出让他们折服,他们说这是他们收到的最好礼物。

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让“神祐之地”的罗德岛人感动。几周前,84岁的苏珊希望儿子能带她看神韵,儿子一口答应。看完后,儿子不断亲吻母亲,感激她让自己看到这么好的演出。

咖啡店业主:“演出精彩纷呈,美妙难述,极具真实性,让不明真相的人大开眼界。”

汤姆带朋友梅一起来看演出,看后对神韵展现的深邃内涵,印象深刻。

医生助理梅:“我们非常高兴来看神韵,演出传递了很多文化和精神方面,鼓舞人心的正面信息。我们非常喜欢,演出很精彩。”

梅非常感谢汤姆给她这份珍贵礼物。

芭芭拉也和朋友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夜晚。她赞叹神韵给她们带来的惊喜,表示不会错过神韵在新英格兰地区的每一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罗德岛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