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州神韵演出在即 剧院受威胁曝光

【新唐人2010年6月24日讯】即将在下周末(26、27日)上演神韵晚会的罗德岛州首府普罗维登斯市顶级剧院──“普市表演艺术中心”(Providen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PPAC),最近收到中共特务以“观众”名义的来信,内容与全球其它剧院或神韵观众(通常是政要、艺术家等)收到的类似“恐吓信”内容如出一辙,先“赞赏”神韵内容,然后“诬陷法轮功”或威胁剧院等。

素有“海洋之岛”美称的罗州三面临海,首府普罗维登斯是一个艺术气氛浓郁的城市,,著名常春藤院校的布朗大学,更为这所城市增添了浓厚的学术气氛。然而美国东岸时间6月2日凌晨2点21分,PPAC剧院收到一封发自Zhang Fan,邮址为[email protected]的电子邮件,这封信没有签署落款姓名。

该信以法轮功学员兼“观众”的名义,表示非常高兴该剧场将上演神韵晚会,并自称是翠西(Tracy),然后赞美神韵演出会给美国观众带来幸福。同时又说光看晚会还不够,还须炼功。随后笔锋一转,举出一些荒谬的例子来诬陷法轮功的内容,与中共媒体在大陆的污蔑手法一样。

这封中共特务以“观众”身份发的匿名信中,内容与全球其他剧院收到的匿名信是同一版本。另外发送时间是美东时间6月2日凌晨2点多,有分析家称,不排除此邮件来自中国大陆,很有可能是大面积的群发。

据报导,中共特务假冒法轮功学员的身份给全球各地的剧院主管、看过神韵演出的各国政要、艺术家等名流发匿名信,诋毁神韵事件陆续曝光,已引起各界关注。麻州某镇的议员在波士顿观赏神韵后也收到类似信件,但他说不会受影响的。

承办2010罗州神韵晚会的新英格兰法轮大法协会表示,此事已报案,将不影响演出。

罗州的两场演出时间为:

6月26日(周六)晚7点30分和6月27日(周日)下午2点,票价分为$130、$100、$90、$80、$70和$50。团体票另有优惠。

网站:http://gb.shenyunperformingarts.org/provid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