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新泽西州再演两场 各界盛赞

【新唐人2010年6月22日讯】(大纪元记者李成思美国新泽西报导)神韵纽约艺术团和神韵巡回艺术团从全球巡演凯旋而归,神韵国际艺术团新泽西州新布朗士维克市(New Brunswick)的州立大剧院(State Theatre) ,于6月20日又加演两场。观众领略了神韵演出传承的纯正中华文化。至此,神韵2010年在新泽西两城市的所有五场演出圆满落幕。


2010年6月20日,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新泽西州立剧院连续上演了两场演出,全善全美的演出再现了中华神传文化的璀璨辉煌,全新的节目为新州各界观众带来了新的惊喜。(摄影:爱德华)


2010年6月20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新泽西州立剧院连续上演了两场演出,全善全美的演出再现了中华神传文化的璀璨辉煌,全新的节目给新州各界观众带来了新的惊喜。(摄影:爱德华)

在神韵演出到来之际,多位新泽西州参、众议员和国会参众议员纷纷以褒奖或贺信形式欢迎和祝贺神韵艺术团的到来,赞扬神韵艺术团的杰出表演。新泽西州参、众议院签署联合决议案,欢迎神韵到新泽西演出。决议案指出,新泽西州参众两院热烈欢迎神韵,神韵在追求和实现完美的努力,使得神韵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得到了新泽西州立法会和新泽西州民众的最高的敬意。

新泽西舞蹈家盛赞中国古典舞

神韵演出以高超的舞台艺术,表现纯善纯美的中华传统文化,在从2006年开始的全球巡演中,获得全球好评,博得“世界第一秀”的评价。舞蹈《绣花女》展现的是已有四千多年历史的刺绣艺术;《韩信》、《武松打虎》等来自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的舞蹈,带给东方观众的是似曾相逢的熟悉,带给西方观众的是耳目一新的文化盛典。

中国古典舞是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的承传和延续方式之一,是建立在深厚的传统美学基础上的舞蹈艺术。神韵演出的舞蹈采用的主要是中国古典舞,其艺术内涵和高超的技术令观众叹为观止,而且得到了全球舞蹈界的好评。


舞蹈教师Bina Shah和朋友。(摄影:李成思)

印度舞蹈学校Prena School of Dance的舞蹈教师Bina Shah曾是专业的印度舞蹈演员。印度舞蹈也有悠久的历史,起源于寺庙中敬神的动作,用手的动作表达语言。她说:“中国舞实在是太辉煌了,动作那么细致,又很柔美,简直是完美,舞蹈的编排也非常棒。印度舞更多的是表现力量,并强调一些东西。中国舞则更好、更细腻,换句话说,可以完美的表现他想表现的东西。”


(摄影:爱德华)


(摄影:爱德华)

数学界泰斗: 一切都太美妙了

6月20日在新泽西的神韵演出吸引不少教育和科技界人士前来观看,其中包括数字理论和分析的世界级大师和权威恩里科‧蓬皮埃利(Enrico Bombieri)。恩里科‧蓬皮埃利是意大利籍数学家、数论专家,数学界的诺贝尔奖-菲尔兹奖得主, 以其提出的Bombieri─Vinogradov 理论而著称,现任新泽西普林斯顿的普林斯顿高等研究院(Institute for Advanced Study) 教授。

普林斯顿高等研究院是一个让各个领域的科学家做最纯粹的尖端研究,而不受任何教学任务、科研资金或者赞助商压力的研究机构。爱因斯坦、哥德尔、奥本海默等大科学家都曾在这家世界级研究院度过自己的一段人生。


菲尔兹奖得主恩里科‧蓬皮埃利伉俪。(摄影:李成思)

蓬皮埃利教授对数学界以评估复杂文章的特殊贡献著称,广为人知的数学家、电影“美丽心灵”的主人翁纳甚的数学界论文就是由蓬皮埃利审阅的。在看过神韵演出后,蓬皮埃利教授说:“演出的质量、舞蹈的技巧、演员的阵容强大浑然一体,内容引人入胜,一切都太美妙了。我非常喜爱中国文化,演出涵盖了中国的过去到现在,内容很棒。”

投资银行家,前Smith Barney 商业投资顾问Dan和他担任新千年银行副总裁的太太Jean夫妇俩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赞扬神韵非常好。Dan表示:“从神韵中看到了许多的传统中华文化,我喜欢历史上的中国,我们有西方文化,但是我们似乎忘记了中华文化有多渊远流长,又有多丰富。他的太太Jean说:“我们在学习中国文化。”Dan最后表示,《武松打虎》的故事令人印象深刻,他看到了很多的信仰的内容,这些与中国的神有关,他并不了解很多,但他有很大的兴趣去学习。


脊骨神经科医生Stuart Goodman伉俪。(摄影:李成思)


Windsor Pain & Injury Center的主管、脊骨神经科医生Stuart Goodman在欣赏完神韵后,风趣地说:“我看过很多秀,能让我两个多小时一直保持清醒看完的唯一一个演出就是神韵,如果让我再看一次,我会非常乐意。”


新泽西州一家邮局局长Joseph与太太Maria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摄影﹕李新)


新泽西州一家邮局局长Joseph与太太Maria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神韵演员谢幕时,Joseph夫妇与其他观众一起站立,不断地鼓掌感谢神韵演员给观众带来的精彩表演。Joseph说:“这个演出美极了。音乐富有情感。舞蹈不同凡响。”Maria是邮局的经理。她说:“中华文化内涵深厚。令人惊奇。今天真是大开眼界。”


商业发展主任的Tran和她的丈夫Tom (摄影: 杜国辉)

在一家公司任职商业发展主任的Tran在观看6月20日晚场演出后,赞叹神韵演出的编排非常美丽,编舞令人赞叹,舞蹈演员非常有才华。

2010年6月20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新泽西州立剧院连续上演了两场演出,全善全美的演出再现了中华神传文化的璀璨辉煌,全新的节目为新州各界观众带来了新的惊喜。(摄影:爱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