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务干扰神韵 前加国议员斥中共

【新唐人2010年6月19日讯】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日前就中共利用外交、与特务欺骗等手段干扰神韵演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中共所为完全是流氓政府的行为。

近日,世界各地的神韵晚会主办方陆续披露,欧美多个地区的剧院和一些观看过神韵演出的名人、政要,都收到中共特务假冒法轮功学员,或海外华人身份所写的信件,内容如出一辙妄图破坏神韵形象。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就此发表了看法。

大卫•乔高:“这叫类似事实证据,可以看到它们一会发生在这里、一会发生在那里,你可以举证它们都是一个模式,这可称为不实、欺骗或蒙骗手段。”

他认为在加拿大,这种行为属于刑事犯罪,一旦发现证据,可以提出犯罪指控。他还表示,中共政府的这种做法是任何有道德规范的人都不能接受的。

大卫•乔高:“中共政府不遵守它的承诺、干任何有道德的人都不会做的事,我想越来越多的人都了解了,这些与中共以往的行为是完全一致的。”

今年5月25日和26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被邀请在摩尔多瓦国家歌舞剧院进行演出,但由于中共施压而被迫取消。大卫•乔高表示,了解摩尔多瓦事件的人,都会认为中共所为完全是流氓政府的行为。

大卫•乔高:“任何了解摩尔多瓦事件的人,都会认为中共是流氓政府,行为完全是流氓所为,外交流氓。他们伤害了自己,也伤害中国的声誉。最终,不喜欢他们所为的人会明白,谁才是流氓、谁才代表中国真正美好的价值。”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