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医生﹕神韵舞蹈整体和谐如一

【新唐人2010年6月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夏威夷檀香山第二天的演出,吸引了许多当地名流前往观赏。被当地称为慈善事业医生的知名牙医LAWRENCE TSEU,与友人一起观赏了神韵的演出后,称赞:神韵演出中舞蹈整体如一的表演令他感动。

看完神韵在夏威夷檀香山的演出,当地著名的慈善家LAWRENCE TSEU表示:演出非常的独特。

LAWRENCE TSEU:“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振奋,和美妙的演出。服饰优美,舞蹈是配合得这么好,而且与音乐合作的很棒。”

他认为:神韵舞蹈在整体上完美协调的舞动,给他以深刻的感触。

LAWRENCE TSEU:“当一个舞蹈中有这么多的人参与,有些人动作会跟不上,有所差异,但是这里他们都相互协调,动作一致,这需要很多的训练,也需要很多的技巧,达到舞蹈的和谐。”

同时他也认为:晚会创作的非常独特,是他所看到过最美好的演出。

LAWRENCE TSEU:“我印象很深刻,我相信随着演出在世界各地的巡回,她将会广泛受到欢迎。”

新唐人记者韩宁、李峰美国檀香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