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里夫兰名流高度赞扬神韵

【新唐人2010年5月31日讯】5月29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市的演出圆满落幕,受到社会名流人士高度赞扬。

约翰萨亚克是克里夫兰市政府房地产开发顾问。

约翰说:“我认为棒极了!这是我今生看过的最精美的演出之一。特别明显的是丰富的色彩和舞蹈动作,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其精神内涵的表达,我感到非常的震撼,整场演出非常华丽高雅。”

阮国花是克里夫兰市越裔非政府组织“西贡广场”的执行董事。

阮国花说:“演出非常精彩,美丽,色彩纷呈,故事情节非常有趣,服装和舞蹈演员都很漂亮。”

约瑟夫•迈斯纳是一位律师并活跃于亚裔社区。

约瑟夫说:“表演不仅仅是展现美丽的颜色和舞蹈,大家应该认识到演出所表达的信息是和平、友爱。如果这样的信息传遍全世界,我们将不再担心战乱。”

菲利普•贝尔孙塞是一位心理学家。

菲利普说:“好极了!一切都很杰出,整体完美流畅,刚柔相济。我也很喜欢两位主持人,他们的介绍非常有创意,提前预告给观众下一个节目的内容,这种方法非常的独特,是一种很美的方式来介绍舞蹈的精髓。我带我的朋友及夫人前来观赏,我高度推荐神韵。”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宋德美国克里夫兰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