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水牛城首演盛况空前 政商齐赞

【新唐人2010年5月28日讯】5月27日被定为水牛城的神韵日,当天,神韵在当地著名的希思表演艺术中心(Shea’s Performing Arts Center)首度上演,2个半小时的舞台演绎把观众带进了5千年中华神传文化的艺术传奇中,盛况是这座著名剧院少有的,演出结束后观众还是不愿散去。

“太棒了,女性举止如此优雅,神态如此婉约,太精彩了。”

水牛城艺术委员会总裁琳达‧史蒂芬斯对演出中展现出的中国传统女性的优雅赞叹不已:“神奇优雅的水袖,如此协调统一。”

水牛城圣劳伦斯教堂的执事保尔和太太玛丽说神韵是一场震撼心灵的演出:“神韵传递出的信息对当今物欲横流的世界具有非常大的启迪,精神上的东西远远要比权利财富要重要,我希望人们都能来看神韵的演出。”

当晚演出后的贵宾招待会上,看完演出的政商名流无不感慨神韵演出的经典高雅,称赞神韵带给这个城市一场盛典。

纽约奇克托瓦加地区商会董事会主席琳达‧帕娜若:“我认为很棒,这是一场伟大的庆典,我认为它很美妙,一场中国文化的庆典来到水牛城,我觉得它很美妙!”

JR图形设计公司总裁约瑟夫‧洛克今天是第一次来欣赏神韵的演出:“音乐是杰出的,整台演出各个部分都编排协调得很好,互相匹配,如背景、构图、音乐、服装,非常非常好。”他表示演出非常另人难忘:“我下一次还会再来观看。”

新唐人记者萧然美国水牛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