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观众:优美的中国舞来自天堂

【新唐人2010年5月24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新泽西州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让很多西方观众感叹,从来没有看到这么好的演出。华人观众看到优美的中国舞,感到好像是来自天堂的表演一样。

去过中国不同地方的罗伊,惊叹于中国文化的美妙。

国际飞行管理人员罗伊•卡洛克:“我去过中国不同的地方和城市,这个演出太好了。我这辈子从没看过这么好的。中国文化本身就让人惊叹,非常美好。”

编剧、导演、编舞肯西多•罗宾逊:“第一个节目就把我带到中国,那烟雾、色彩,立刻带入那个境界。背景让人惊叹。”

莫琳特意带女儿一同观赏神韵

杂志经理人莫琳•加菲:“音乐很美,舞蹈超凡脱俗,技巧高超,给人向上提升的感觉。”

华人观众尤其自豪和感动。

陈女士:“我觉得这个秀非常好。表现我们中国的文化。看到很多不同的美国人啊,其他国家的人都来看,我觉得非常的高兴。”

陈女士:“中国古典舞非常的优美,好像是在天堂里面表演一样,我觉得非常优美。把佛的文化传播给每个人,我觉得很感动。每个人的心里,就算你有什么不幸或者不安的地方,神能够安抚你,或者能带你去到美妙的地方。每个人都应该来看一下。”

新唐人记者新州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