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多元文化协调人:坚忍 卓越 共鸣

【新唐人2010年5月18日讯】(大纪元记者卓静托利多报导)弗兰克.拉波特(Frank Lapoint)是托利多大学多元文化协调人,2010年5月14日,他和学芭蕾舞的女儿一起观赏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在《震撼》节目中,当年轻的大法弟子再次走上天安门,打出“法轮大法好”的横幅时,弗兰克先生再也按捺不住自己的激动,站起来鼓掌。当耿皓蓝演唱的《回天是彼岸》最后一个音符结束后,弗兰克先生又一次激动地站起来,这一次,他所在一百二十美元的票区一下子站起来近10人,要求再唱一次(Encore)。

演出结束后,弗兰克先生激动地表示:“这真是令人兴奋的演出,我会推荐所有的人观赏这个演出,演出带来的能量你甚至能感觉到,艺术家们是那么的喜悦,那么热爱舞蹈,致力于在美国推广中华的文化,特别是展现当前在中国正发生的事情,这样做的力量是非常大的。当我看到那个妇女因为信仰而被殴打,(编者注:《挡不住神的路》)我特别震撼,我几乎落泪了,我感到了特别大的力量在里面。我们是在美国,我们有去教堂的自由,有任何宗教集会的自由。但试想生活在一个没有这些权利的国家,而且这些悲惨的事情确实在发生。从我个人角度上讲,我觉得我确实应该做些什么,为那些被迫害的中国人发出声音:他们有权利享有自由。”

正义和善良的他还说:“在《震撼》那个节目后,我可以说立即跳了起来,站起来鼓掌,太感人了。那个年轻人被关进了监狱,但是他特别坚忍,同时为他们的信仰站出来,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无论你信仰什么,法轮大法,基督教,或其它任何一种宗教都没有关系,最重要的就是站出来,非暴力地抗争,这才能真正传播真相,告诉世人。我在这里,虽然你会打我,但我不会还手。因为如果我还手了,我就和打我的坏人一样坏了。不能违背我的信仰,所以讲‘坚忍’。这也是法轮大法所教导的一部分。历史上的很多人,比如马丁·路德金博士、甘地等都特别谈论过‘坚忍’,这是非常有力量的行为,我们通过非暴力一样能达到。和平和爱一直都是神希望的,生命是自然的一部分,自然也是生命的一部分。”

他称赞说:“神韵的演出是卓越的,通过舞蹈的形式,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来了解中国文化。艺术的形式是最能感动人的,也最容易与人沟通,这正是我们需要的,神韵的演出拉近了我们与世界的距离,西方和东方是如此的不同。歌曲表达了很多很多的信息,关于这个世界的另一端正在发生的,而这是我们西方社会不能够忽视的。”

他还说:“我回去后不仅仅是告诉亲朋好友,而是要唤醒更多的人,比如我们的院长,告诉他正在发生的事情,他的影响力又可以接触更多的人,比如市长、市议会、州政府、联邦政府,这样下去,成千上万的人都会了解真相,加入进来支持他们。”

他接连赞叹道:“神韵的演出是如此的活泼,活力四射的,我开始看的时候太惊叹了:这些舞蹈艺术家们是怎么做到的,从头到尾,一直都保持着无尽的能量,而且释放出来的能量更大,太令人惊叹的演出了!绝对非凡!而且后面的天幕是如此色彩斑斓,天幕上的生命到舞台上,然后再回到天幕里,连贯一起,太令人惊叹了,让观众也更容易理解。”

“最后一个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太棒了!我从来没有听过这么美妙的声音,她唱完后,我再一次站起来鼓掌,周围的人也都站了起来鼓掌,由此你能看出她是多么优秀的歌唱家;男歌唱家也是非常卓越的(Outstanding);现场伴奏,钢琴伴奏特别容易引起共鸣(Co-hearing and understa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