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托利多市政要 政府褒奖

【新唐人2010年5月17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5月14日晚上,首次在美国俄亥俄州托利多市的斯特拉纳汉剧院,为当地市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神韵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震撼了观众,当地一些国会议员、州议员、市议员都观看并褒奖了神韵演出。

托利多市市长迈克尔‧贝尔携妻子、父母一起来看了演出,他对神韵演出的方方面面赞不绝口。

迈克尔‧贝尔:“演出十全十美,乐团好,舞蹈好,歌声好,背景好,表演好,这是一个伟大的演出。我和我的父亲谈论起,我父亲刚才和我在一起,我们谈论起每一个演员是多么的精确,她们按照同一个步调、同一个角度移动,其中一定包含很多的努力。”

俄亥俄州议员艾德玛‧布朗观看演出后表示,她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

艾德玛‧布朗:“华丽的服装、漂亮的演员、动听的歌声,这真是一个美妙的夜晚,歌唱家们,舞蹈,整个的夜晚是如此美妙。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比我期待好的多得多,这真令人心旷神怡。”

托利多市市议会议员迈克尔‧克林斯,称赞神韵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诠释。

迈克尔‧克林斯:“这(神韵)是任何人都无法想像的艺术,是一场出色的演出。这是关于中国的至臻和文化,今天在舞台上所呈现的形象地表达了中国人民的习惯、传统和民族特点。”

贝尔市长还颁发褒奖信支持与赞赏神韵,并将2010年5月14日定为“托利多市神韵艺术日”,托利多市议会也通过“153-10号决议”,欢迎和感谢神韵来托利多市演出。

新唐人记者陈雷、林慧心美国托利多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