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剧设计师:看神韵如入仙境

【新唐人2010年5月16日讯】5月14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瑞士纳沙泰尔市上演了第二场演出。精湛完美的演出令现场观众惊叹不已,木偶剧设计师巴蜀女士认为:神韵晚会在艺术上达到了令人难以期及的高度,像仙境一般美丽,令她感动流泪。

今晚的帕萨哲剧院座无虚席,走道上临时加设的折叠座椅也都坐满了观众。

木偶剧设计师巴蜀女士说:神韵演出的一切都令她深深感动。

木偶剧设计师克里斯蒂娜•巴蜀:“神韵的一切都感动了我,从音乐、布局、颜色的调配、颜色的和谐,一直到演员的眼神,一切的一切都令我感到震撼。”

神韵演员的舞蹈美不胜收,令巴蜀女士感到如入仙境。

木偶剧设计师克里斯蒂娜•巴蜀:“怎么说呢?他们的动作非常的柔和细腻,真是柔和细腻!他们的动作犹如行云流水般流畅,还有他们舞动的长袖。真是如在仙境,像梦幻世界一样。”

精彩纷呈的神韵晚会令巴蜀女士充满期待。

木偶剧设计师克里斯蒂娜•巴蜀:“每个节目带来一个新的惊喜,我常常会迫不急待的想知道,下个节目将又会是怎么样的呢?真是不可思议!”

神韵晚会对色彩的运用也令巴蜀女士大开眼界,她这样来形容神韵带给她的视觉震撼。

木偶剧设计师克里斯蒂娜•巴蜀:“今天的演出对色彩的运用像焰火一样冲击我的视觉,色彩喷薄而出,生动靓丽,充满活力。我对我自己说:我能体会到晚会神的一面体现在色彩的运用上,像大自然一样,缤纷的色彩,像美丽的草坪,美丽的风景。”

新唐人记者丰泉、安琪瑞士纳沙特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