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3局長為逃5元過路費 群毆收費員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5月14日訊】中國陝西咸陽淳化縣人事局、工業局、發展局局長3人,乘1輛「陝O30229」牌照轎車途經收費站時,為逃5元過路費闖關被卡,群毆收費站工作人員,致使3人受傷。

據華商報報導,5月11日16時38分,一輛車牌號為陜O30229的黑色轎車,從咸陽方向駛來,在通過收費站2號通道時,沒有履行繳費手續,緊跟前車,欲強行通過收費站,被落下的欄杆砸中車頂。



從監控錄影清楚顯示,其中一名穿藍色短袖襯衣的男子,從窗口外拉住張寧的胳膊,另一名白襯衫男子毆打張寧的頭部和肩部,張寧被擊中幾拳後,幾名男子被收費站其他工作人員拉開。但很快,這些人又再次撲過來,對張寧進行毆打,過程長達一分多鐘。

過程中,工作人員張轉娟跑來勸解,頭部也被打了1拳。與此同時,車上一名男子欲將阻攔在車前的攔道車推走,與前來阻攔的收費站工作人員發生爭執,推搡中,收費站班長程靜的左腿被攔道車割傷。





據報導,由於事件導致車輛堵塞,數十名圍觀者中有人認出,4名打人者中有3人是淳化縣的局長。

根據「陝西省收費公路管理辦法」第29條規定,「陝O」車不在免費車輛範圍,應當交納5元過路費用。

目前,3名傷者治療費用都是自己掏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