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香港法輪功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5月10日訊】今年5月13日是第十一屆世界法輪大法日,連日來,世界各地都有慶祝活動。香港法輪功學員昨日歡聚一起慶祝大法弘傳,同時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



300多名法輪功學員,昨晨齊集愛丁堡廣場,舉行慶祝
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並一起恭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 (攝影:李明/大紀元)

3百多名香港學員昨晨齊集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活動。早晨柔和的陽光下,祥和優美的功法演示,揭開慶祝活動的序幕。接著而來有腰鼓隊表演,也有小弟子演奏樂器。5月13日也是李洪志先生的華誕,學員們滿懷感恩的心情祝賀他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根本原則的性命雙修功法,自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傳出後,18年來,弘傳全球110多個國家,載譽無數。至今上億人身心受益,不斷有新學員加入修煉。談起得法的經歷,才學煉2個月的鄭女士和剛滿一年的廖小姐難掩喜悅的心情。

鄭女士說:“我覺得內涵是教人向善,發覺身體好了,思想變清新。”

廖女士也說:“我覺得學了這一套功法令到我身體輕鬆了,沒有像之前很辛苦,走路都很辛苦,現在開始已經沒有那些徵狀,而且很開心認識到法輪大法,覺得前面的路是有希望的,不知怎麼形容。”

慶祝法輪大法日當日,有遊客及本地市民被莊嚴的煉功場面吸引。有位國內游客一邊用相機拍照,一邊說:“以前在國內也看到過這種場面,每天上午及晚上都是幾百人一起煉功,看到在香港可以有這樣的場面,很激動,想起國內以前的情景!”

一位香港市民一直在看學員煉功,並不停的拍照。他說:“這個場面太美了,很難看到了。”他又問:“為什麼平時看到的都是控訴的遊行場面?”當知道是因為國內有許多學員被迫害致死,而學員是告訴當局停止迫害時,他才恍然大悟說:“99年迫害時是江澤民時代,肯定是他發動的。共產黨就是怕人多。”

有西人經過時也在拍照,他們說:“在國外也可以看到這種情景。想不到來香港旅遊又看到了,太平和了、太美麗了!”

在一片歡欣的《法輪大法好》合唱聲中,法輪功學員冀望將大法的美好,傳播給各界民眾。



法輪功學員正在打坐。(攝影:李明/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正在打坐。(攝影:司馬日/大紀元)



一名法輪功小學員全神貫注的打坐。(攝影:司馬日/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正在煉動功。(攝影:李明/大紀元)



腰鼓隊表演助慶。(攝影:李明/大紀元)



法輪功小學員拉小提琴助慶。(攝影:李明/大紀元)



最前排是香港法輪功小學員和母親,一起恭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攝影:李明/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