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观众: 神韵是给家人最好的礼物

【新唐人2010年5月7日讯】神韵演出给西方人带来了东方文化的盛宴,时值母亲节,许多比利时观众将神韵演出的入场券作为礼物送给自己最亲密的家人,给他们带来了十足的惊喜。

在银行负责监管工作的阿兰‧辛托宾先生带太太观赏神韵来庆祝妻子的生日,他的太太伊莎贝拉显然对这份礼物非常满意:“我非常非常高兴,我完全陶醉其中,当初他告诉我要来看演出时,我问我先生,这是给我的生日礼物吗?我先生说这是一份特别的礼物。我跟他说,那你真的是很成功!”

夫妻俩被女舞蹈演员的风采深深吸引:“(演出)展现了女性的美,她们小步轻漫的移动似乎她们在滑动,看上去很高雅。”

伊莎贝拉:“我也是一样,看到她们行走在舞台上像滑冰一样,我就想她们脚底下是不是有个滑板啊,还是真的走动。”

90岁高龄的加布里埃尔老太太一直梦想着能看一场展现中国传统文华的表演。这天她的女儿玛丽女士终于帮助她实现了这一心愿,作为母亲节的礼物:“长久以来我母亲就梦想着能看一场中国的表演。 今天完全是个惊喜,她完全不知道我要带她到这里干什么。我妈妈看完演出以后跟我说,‘完全没有想到演出是这么美,完全没有想到!’ 。”

加布里埃尔老太太显然对这份母亲节礼物非常满意:“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高兴!”

女儿:“是的,她非常高兴,非常满意。而且演出越演越美!”

母女俩还感叹:“演员们的表现手法非常高雅、自然、真实,并且庄严神圣,充满了和谐之美。”

新唐人记者杨清比利时新鲁汶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