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观众为神韵整体和谐喝采

【新唐人2010年5月6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5月4日在比利时新鲁汶的演出进行到了第四场,观众们不断为神韵晚会精彩纷呈的节目鼓掌、喝采,演出结束后,演员们三次谢幕也难以平息观众的掌声。

贝尔纳黛特•艾克伍特是比利时大型购物中心的市场公关部经理。她说,她要为神韵晚会的编舞和服装喝采、鼓掌。

贝尔纳黛特•艾克伍特:“我觉得演出非常的美、和谐。舞蹈编排令我印象深刻,众多的舞蹈演员,他们舞蹈的表达方式,全部都形成了一个整体。我要给编舞者喝采!还要给那些传统服装鼓掌!”

神韵晚会的节目形式也让艾克伍特女士感到清新和陶醉。

贝尔纳黛特•艾克伍特:“我非常喜欢天幕,舞台后面的背景。还有(演出中讲述的)故事。是的,我没有想到会有故事。我觉得非常清新。”

通过观赏神韵晚会,艾克伍特女士感到身心放松,心灵得到安抚,她要为神韵所有演员鼓掌,并告诉她的亲友们都来看神韵晚会。

住在法国勒阿弗尔的律师雷诺•德布里,专程赶来观看神韵演出,他说这是非常超凡的演出,非常值得去看。

律师雷诺•德布里:“所有演员特别是舞蹈演员的活力和能量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色彩和谐,我还非常喜爱舞台上的演出和背景的投影画面的之间同步呼应,这是很难做到的事情。”

德布里律师说,他会毫不犹豫地把演出介绍给自己的朋友。

新唐人记者杨清、萧宇比利时新鲁汶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