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协会主席:神韵美的难以置信

【新唐人2010年5月3日讯】比利时护士协会主席索翠•吉奈特女士,5月1日晚,在比利时新鲁汶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看完演出之后,她称赞:神韵晚会美的令人难以置信,并且非常感谢神韵给大家带来非凡的快乐。

尽管演出已经结束,吉奈特女士似乎仍然沉浸在兴奋之中,甚至情不自禁地舞动起来。

吉奈特女士:“我很幸福,比幸福还幸福,真的是美妙无穷,无与伦比,我们应该大家手拉手,我们一起去看。天天看这样的节目多好。”

吉奈特女士认为:神韵晚会华美、壮丽,令人难以置信。

吉奈特女士:“我觉得演出华美壮丽,引人入胜,神奇美妙。我要向所有想来看的人推荐这场演出,因为演出引发人内心的感动。”

演出中的舞蹈让吉奈特女士印象深刻:“当然少不了传统的舞蹈,那些跳跃……舞蹈演员们通过身体语言的表达,他们充满活力。”

她还喜欢现场乐队中传统的乐器和音乐:“还有我非常喜欢的是有现场乐队演奏。现场的乐队不同于其他演出中使用的合成音乐。在这里我们听到的是传统的音乐,并且有很多乐器是我们不经常能听到的,太美了。”

一直作为白衣天使的吉奈特女士的业余爱好是服装裁剪,神韵演出的服装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她说: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团给大家带来如此美好的享受和非凡的快乐,希望神韵继续走下去。

新唐人记者杨清、李月比利时新鲁汶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