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拨动比利时观众心弦

【新唐人2010年5月3日讯】神韵艺术团为比利时法语区的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艺术盛宴。除了华美的舞蹈,观众们也为神韵艺术团带来的音乐所震撼。

美容中心老板尼可•奈芙之特别喜欢演出的音乐以及歌唱家们通过歌声传达的信息。

尼可•奈芙之:“我觉得音乐非常和谐,并且跟舞蹈演员的表演融合在一起,浑然天成。”

而最让奈芙之女士喜欢的是演出中传达的信息。

尼可•奈芙之::“我觉得演出可以帮助人们看到,在中国这样一个相当极权的国家,现在有人试着展现相反的一面,告诉人们,应该有言论自由。我真是非常喜欢,真的。”

奈芙之女士连连表示:一定会向周围的人推荐神韵的演出。

来自匈牙利的西西里亚•朵斯,非常喜欢男高音的演唱。

西西里亚•朵斯:“我很喜欢男高音,那位男士,还有他唱的歌词,阐释生命。还有天幕也非常有能量,特别是加上灯光效果,还有人从天幕中飞进飞出。”

她还说:演出让她感觉很好,很宁静,又很积极乐观。

西西里亚的丈夫帕特里克•朵斯,则对音乐和舞蹈天衣无缝的配合印象深刻。

他还说,观看神韵演出如同亲身经历一段神奇的中华文化之旅:“演出是那么独一无二,我很难去表述,也许这就是演出能那么打动人的原因。”

新唐人记者仁静、李月比利时新鲁汶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