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议员:神韵内涵深远积极 别具意义

【新唐人2010年5月1日讯】4月30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新西兰的首场演出,两位绿党国会议员前往观看,他们都表示:演出不仅带给他们美不胜收的视觉享受,同时深远的内涵也带给他们不同的启迪。

连续三年观看神韵演出的绿党国会议员凯斯•洛克认为:演出在精神和视觉等各方面都给他带来强烈的震撼。

凯斯•洛克:“舞蹈演员飘逸流动的动作组合、服装的大胆配色,以及乐团的配乐,真是超乎寻常的好,还有天幕也是非常的出色。”

他表示:他一直都非常支持神韵的演出,他能感到演出在传达着一种平和的信息。

凯斯•洛克:“以积极的的方式展望未来,那就是寻求内心真正的平和、快乐。”

另一位绿党国会议员大卫•克兰顿告诉记者,神韵许多节目的演绎方式都是他从来没有见过,又让他非常喜爱的。他从中感受最深和欣赏的是,表演用一种平和理性的方式,把中国当局对修炼文化迫害的现状细腻的表现出来。

大卫•克兰顿:“我觉得这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将这些信息传达给西方社会,不是以一种过激仇视的方式,而是以很平和细腻的方式来表达。只是通过表演,告诉人们正在中国发生的不幸,我们确实应该关注中国人权状况,关注中国人的生活。”

他认为:那些有真正信仰并矢志不渝的人们,终能战胜迫害。

克兰顿说:观看今晚的演出是一种特别的经历,变幻丰富的高科技制作天幕,及中国古典舞让他目不暇接。

大卫•克兰顿:“演出非常多姿多采,同时内容丰富综合,真正是一个精彩绝伦的演出,2小时多一点,表演就结束了,真是远远(看)不够。”

他表示:他将会和他的朋友分享从演出中感受到的美好,并向他们极力推荐神韵。

新唐人记者甯修新西兰奥克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