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轰动巴黎艺术圈

【新唐人2010年4月27日讯】神韵艺术团4月25号在巴黎的演出,吸引了众多法国艺术圈及社交名流,他们为神韵艺术的宏伟且细腻的表现手法赞叹不已,很多人都在感叹:为什么我们现在才认识神韵?

卡特琳•法尔珂女士是一位室内装饰师,年轻时做为模特,曾与多家奢侈品公司合作工作过,细腻的生活使她养成了敏锐的洞察力,在她感受中的神韵就是完美无缺的。

卡特琳•法尔珂女士:“今晚我见识了什么叫‘完美’,‘完美’看起来很简单,但做起来很复杂。我能感受到神韵是花了好多功夫而呈现的东西,美得真实,浑然一体,看不出任何付出的痕迹,这一点实在很了不起,很出色。”

阿尔博特•杜易克是一名画家,他说:从这场演出中受到的启示很大。

阿尔博特•杜易克:“好像让中国人走出过去,神韵试着复兴一些我们以前从不知道的事情,很让人感兴趣,我很高兴能让自己发掘这些未曾知晓的事情。”

尼古拉•罗志洛是法国著名时装师皮尔•卡丹所建立的艺术中心的总经理,他祝贺这场演出从内涵到外型上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尼古拉•罗志洛:“皮尔•卡丹艺术中心里上演很多戏,我看过很多大舞蹈家和歌唱家,而今晚的艺术家们在外在的表现上具有出众的才华,从内涵上直接传递了这个宏伟的文化,展现了很深的内涵,今晚我很高兴的看到,这个内在主题被这些出众的艺术家们演绎出来,呈现了他们所追寻的路,因此这太了不起了,祝贺他们,也祝愿明年再相会。”

4月25日的演出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新唐人记者法国站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