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音乐家盛赞神韵音乐无与伦比

【新唐人2010年4月26日讯】巴黎这座艺术名城汇聚了全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巴黎4月24日的首场神韵演出吸引了很多音乐家,他们被独一无二的神韵音乐所倾倒。

吉他、钢琴和单簧管演奏家格罗,看完神韵演出很兴奋。

法国音乐家格罗:“神韵演出非常壮观,中西乐器合璧开创了新的艺术形式,使这个艺术团显得很聪慧。这场演出让人重新焕发活力。”

音乐家桑托斯激赏神韵音乐:“音乐质量是世界上无与伦比的,你能感到来自某方圣人的精神力量、智慧、见识,同时又非常接近大自然。”

音乐家们不仅对神韵音乐赞赏有加,而且对神韵艺术团乐团的演奏也叹服不已。

音乐家桑托斯:“我跟着神韵乐团,跟着节拍,打击乐器非常精准地配合整个乐团的演奏。这个乐团的每个成员都很优秀。”

神韵音乐不仅让西方的音乐家大开眼界,也让东方的音乐家深深感动。来自台湾的钢琴家黄明祺内心受到震撼。

台湾的钢琴家黄明祺:“我个人是做(从事)西方音乐的,很久没有听自己的国乐,所以今天看了非常感动。”

黄明祺称这场演出把他带到了超越凡尘的另一世界。

台湾的钢琴家黄明祺:“很久没有听到国乐,好像找到自己的根,内心有很多感触。”

新唐人记者方慧、仁静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