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鄉村歌手要上3D大螢幕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4月20日訊】迷倒全球諸多歌迷的鄉村音樂歌手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現在正在做大計劃,他準備把他的鄉村音樂搬上3D螢幕。

切斯尼擁有被譽為美國最暢銷的鄉村音樂,他剛完成為首部3D演唱會電影進行的首演,而這部即將揭幕的電影,就叫《切斯尼:3D中的夏天》(Kenny Chesney: Summer in 3D)。

在首演中,來自納什維爾(Nashville)音樂舞臺和好萊塢的高手朋友友情出鏡,為他助威,其中包括演員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歌手珠兒(Jewel)、里巴•麥肯泰爾(Reba McEntire),還有鄉村音樂的權威夫婦蒂姆•麥格勞(Tim McGraw)和費絲•希爾(Faith Hill)。

即將上映的影片中部分畫面是由導演喬•托馬斯(Joe Thomas)在切斯尼最近結束的太陽城嘉年華巡迴演唱會上拍攝的。

談起這部3D影片,切斯尼說:「嗯,因為我覺得把友情存檔非常重要,所以希望製作電影。這些年我有很多朋友來看我們的表演,所以想記錄下來我們的感情有多深,他們有多熱情,有多激情。」

至今,切斯尼已售出超過3500萬張碟片,並創下19首冠軍單曲。而他的歌《太陽下山》(When the Sun Goes Down)、《墨西哥啤酒》(Beer in Mexico)等依然膾炙人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