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位女士共赏神韵:绝对棒

【新唐人2010年4月19日讯】4月17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丹佛布尔剧院的首场演出,所展现的中华五千年文明,令观众大开眼界。在散场流连忘返的观众中,来自丹佛“春日老人中心”的31位女士尤为引人注目,她们称赞:神韵演出绝对棒,远远超出她们的预期。

以“恢复被破坏了的正统文化,重现其精神内涵”为宗旨的神韵艺术团,如一股旋风,造访美国克罗拉多州的丹佛城。观看演出的31位来自丹佛老人中心的女士,赞叹神韵给她们带来了极大的愉悦和精神享受。

老人感叹:“我们都很陶醉。太美了!华丽的色彩。人们就那么滑过舞台,太棒了!”

观众感叹:“这是我第二次来看,比我预期的还要好,绝对的棒。我是个比较挑剔的人,我一直在寻找失误,但我没有找到,我失望了。真是太棒了!很高兴来这里。”

她还表示:自己接收到了神韵演出的精神信息。

这位穿红色衣服的女士一直欲言又止,最后激动地说:“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希望中国人得到自由。”

观众说:“我八年前去过中国,但是在整个旅途中从未看过这么好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岚洪、袁科从丹佛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