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业者﹕神韵表演惊人 意义深邃

【新唐人2010年4月19日讯】神韵演出是否真的能够让人生有所改变?下面我们来听一听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高科技主管劳拉以及她的几位同行的感受。

电脑科学家Kaate Schavey:“令人震惊!”

高科技副主管艾林•安德森:“令人震惊!我建议每个人都来看。”

系统工程师Bratt Schavey:“美丽,令人震惊!”

高科技主管劳拉•马绍尔:“绝对的令人震惊,美丽!”

高科技主管劳拉•马绍尔和准新郎艾林一起来观看神韵。神韵令人震撼的表演让她决定:“我告诉艾林我们的蜜月要在中国度过。这绝对是对我的巨大影响。表演中文化的表现,舞台效果,每个侧面都很美丽惊人。”

神韵的演出也让劳拉和她的未婚夫艾林•安德森完全忘却了自我:“她们表演非常美丽,我完全忘却了自己,仿佛在做梦。我完全投入其中。太美了!”

劳拉•马绍尔:“舞蹈表演令人心醉神迷。我完全投入其中。”

神韵表演中的所展现的精神内涵更吸引了艾林:“我喜欢神韵演出,演出涉及宗教内涵令人意外,因为人们现今把宗教和所有事情都分割开,其实我喜欢其中高级生命的理念,而且展现方式令人接受。”

新唐人记者袁科、岚洪美国丹佛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