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教授:神韵将中国传统文化启封

【新唐人2010年4月15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和乐团结束了芝加哥的演出之后,4月14号,在美国明尼苏达州首府——明尼阿波利斯市上演了一场神韵晚会。一位退休的明大哲学教授表示:神韵将中共贴上封条的中国传统文化重新展现出来。另一位刚刚从大陆来的高中生,在异乡看到自己的文化,非常高兴。

14日晚,明尼阿波利斯的神韵晚会,在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约翰•比绍夫:“我非常喜欢这台晚会!非常喜欢舞蹈,很美。将她们带来与明州人分享。这是一个分享文化的好机会。”

公司经理海德尔伯格女士:“太棒了!美得激动人心,色彩、故事情节等都很棒!真的很好。”

退休哲学教授大卫•波伊尔:“每分钟都令人享受。非常令人升华。美不胜收。这台晚会的构思我特别注意到所有节目对神佛的虔诚和自我完善的主旨。似乎很明显,她融入了很多中国传统文化,她清楚地再现了被中共贴上封条的中国传统文化。”

波伊尔教授认为:神韵将中共贴上封条的中国传统文化重新展现了出来。舞蹈和歌曲都融汇了道家和佛家的思想,同时用小舞剧的表现方式也非常的传统。

退休哲学教授大卫•波伊尔:“有三、四个节目都是叙述性的。通过视觉效果或歌声来讲故事。”

另外,晚会也吸引了刚刚从大陆来美的高中学生。

18岁高中生:“我觉得这个演出很好,能在美国看到一些关于中国的文化,和外国人分享我们中国自己的文化是非常…我觉得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我觉得这个节目很棒!”

明尼阿波利斯的神韵晚会已落下帷幕,神韵国际艺术团将前往下一站——丹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林冲明尼阿波利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