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文化飨宴 芝歌剧院常客盛赞神韵

【新唐人2010年4月13日讯】神韵晚会在芝加哥歌剧院上演,吸引了许多歌剧院的会员和常客,观众们表示:非常享受。

凯尔恩斯先生是芝加哥歌剧院的会员,他说:除了观看歌剧院的剧目之外,他也想看看在这里上演的其他的节目。于是,他观看了神韵晚会,并且非常的喜欢。

专栏作家凯尔恩斯:“舞蹈,也许是属于目前最好的舞蹈,美丽的服装,动听的音乐,就像我们大家正在谈论的,美妙的音乐,非常棒的演出。”

芝论坛报周刊专栏作家里帕尔得女士:“节目非常美!非常强的精神和文化内涵,我喜欢后半场,喜欢那种视觉效果,那种甜美,那种与生俱来的美丽,非常具有娱乐性。”

看晚会,对于很多西方人来说就像是外出就餐,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文化飨宴。芝加哥论坛报周刊专栏作家里帕尔得女士和先生,就是歌剧院的常客,看演出不挑时间,专挑最好的座位。由于神韵晚会周日下午场的演出,最好座位全部售空,于是他们买了当天晚场最佳位置。

“我们今天买的票。”

“就在最前面第七排,绝佳位子。”

记者:“今天?”

里帕尔得女士:“是!我们总这样干,很奏效。”

神韵晚会在芝加哥的三场演出,已经全部落下了帷幕。

神韵国际艺术团将前往下一站,明尼苏达州首府——明尼那波里斯。他们将于4月14日,在明尼那波里斯的Northrop大剧院为大家上演一场神韵晚会,届时我们将把现场情况带给您。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陈雷芝加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