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大集會 聲援7千萬民眾三退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4月12日訊】在中共黨魁胡錦濤到華盛頓DC的前夕,紐約、新澤西及大華府地區數百位的民眾週日在華盛頓的自由廣場舉行公眾集會,共同聲援7000萬民眾退出中共。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李大勇博士:「國內國外的退黨服務人員,最近的一個普遍的感受就是,勸中國人退黨,容易多了。」

4月11日下午,數百位來自紐約、新澤西及大華府地區的民眾聚集在華盛頓DC自由廣場上,聲援超過7000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李大勇博士:「退黨從剛剛開始的幾人幾十人,持續穩定的發展到,今天的七千一百萬民眾的三退,形成了中國歷史上從來沒有的,精神覺醒的壯觀景象。」

2004年11月大紀元時報推出系列社論 “九評共產黨”,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經超過7100萬,也就是每20個中國人就有一個人三退。

與會者說,國內外形勢也隨之發生了很大變化,包括美國國會最近通過的605號決議案和全球關注的訴江案。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博士:「江澤民、羅乾等五名迫害法輪功的首惡,被西班牙法庭起訴,在海外追究迫害的呼聲,一聲高過一聲。」

對於三退大潮和美國國會605號決議案,與會的各族裔民眾也非常關注並極為支持。

為平等自由負責創會會長Jeffrey Imm:「保持勇氣,我們和你們站在一起,我們強烈要求我們的政府改變,我們強烈要求中國的自由。」

中共黨魁胡錦濤下週一、二將在華盛頓DC參加多國首腦的核高峰會。屆時,將有更多的團體在會場外抗議、表達他們的訴求。我們會繼續為您追蹤報導。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在華盛頓DC為您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