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第五站彰化员林 观众近距离感受神韵

【新唐人2010年4月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台南府城的演出之后,来到台湾的第五站——彰化员林,从4月6号到8号,将在员林的演艺厅连续演出三场。

彰化县是台湾的文化大县,也是台湾历史古迹保留比较完整的县市之一,彰化县内鹿港龙山寺、民俗文物馆、和美道东书院、员林的兴贤书院、和八卦山大佛等等,都是受到保护的古迹。

对于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第二度到彰化员林演出,彰化县的乡亲都很兴奋。

彰化县文化局代理局长陈允勇:“享誉全球‘世界第一秀’的神韵艺术团,将于4月6号到8号,在彰化员林演艺厅演出,欢迎各位观众一同来欣赏,这个神韵艺术团的精湛演出。”

今年是神韵艺术团乐团首度随团来台现场演奏,立委翁金珠相当期待。

翁金珠:“希望在这里邀请我们所有的朋友,能够踊跃地来参加,来欣赏。”

彰化员林演艺厅是为大型音乐、戏剧、舞蹈表演所设计的,现场可以容纳一千多位的观众,在宽敞、纵深的舞台和多样性的灯光配合下,观众们将可以在这里尽情的享受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带来的精彩节目。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映甄、谢淑惠、陈汉昌台湾彰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