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柏林市长:善恶有报是天理

【新唐人2010年3月29日讯】3月28号晚,爱尔兰南都柏林市市长在看完神韵演出后,在参加VIP酒会时向本台记者表示:这台节目太优秀了,故事情节浅显易懂,也宣告了邪不压正和善恶有报的天理。

爱尔兰南都柏林市市长麦克•朵夫在看完28日晚场神韵演出后,大赞演出精美绝伦,演员们更是超凡脱俗。

爱尔兰南都柏林市市长麦克•朵夫:“这演出真的是太棒了!我真是荣幸今晚可以看到这样的节目,我相信神韵的舞蹈是在中国大陆也看不到的,那些音乐家真是超级不可思议的神奇,那些舞蹈演员真超俗非凡,一如黄金般的高贵无瑕。”

对于天幕的设计,他也是赞不绝口。

爱尔兰南都柏林市市长麦克•朵夫:“那个天幕的设计太优秀、太神奇了!我喜欢那样的科技,让神从天而降再让演员从舞台而出,这种做法让观众能身历其境,不像是人工的,看起来那么自然。真的、真的很棒!”

麦克•朵夫表示:对节目的理解上完全没有障碍。

麦克•朵夫:“故事的情节浅显易懂,也明白宣告出邪不胜正、善恶有报的天理。这就像水晶一样的令人一眼望穿的容易明白,那是我看演出所能明白的,而且我相信被压迫的人终会挣脱牢笼,获得应有的对待。”

新唐人记者笑颜、凌松都柏林报导。